(本网讯)2020年12月26日,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在学校实训楼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五)如期举行,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50名学生参加考试。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和考场纪律要求,有序推进各项考核工作,顺利完成了考核任务。

  2021年1月18日,1+X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正式揭晓,管理学院50名参考学生成绩全部合格,通过率达100%。 网店运营推广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组织评价方为北京鸿科经纬科技有限公司,考试分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考试历时三个半小时。
  据悉,2020年全国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的平均通过率仅为72%。 教育部推行的1+X考证试点工作是管理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电子商务教研室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悉心指导,全力集训备考,最终取得了高于全国平均通过率28个百分点的好成绩。本次1+X考证结果反映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也为后续管理学院组织其他考证工作积累了有益的经验和方法。(图文: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 审核:马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