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8014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颖主持,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在学院党委根据《中共合肥市教育局委员会关于召开 2020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的统一工作部署下,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工作实际开展。会前,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对教育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了交流研讨。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等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
  会后,党支部将对评议意见进行分析和综合,形成组织意见,及时反馈给党员本人,并上报院学院党委。 与此同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每一名党员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孙颖书记代表支委会就党建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最后孙颖书记总结,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经过一年时间的建设,党员干部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党员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