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认真落实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的《关于从严落实春节前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及我校2021年寒假相关工作的安排,引导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1月26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结合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学生开展了寒假主题班会,鼓励机电一体化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的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社会,了解民情,加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的培养,感应时代的脉动。人工智能学院韩副院长、机电一体化专业辅导员孙敏出席会议。

  韩罕就关于开展合肥财经学院2021年寒假“五学五做”社会实践的通知做了详细的讲解并提出要求。要求学生利用好假期实践做新时代追梦人、做传统技艺寻访者、做家庭防疫宣讲人、做合财精神代言人。活动由辅导员孙敏落实跟进。

  机电一体化专业辅导员孙敏就机电专业未来就业方向做了具体阐述,通过企业招聘了解到机电专业未来就业岗位和相应企业要求做了具体讲解和展示,积极引导学生和企业、社会做好连接。并就假期疫情防护对学生做了安全指导教育,教导学生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居家防护;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多通风;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
  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在学生积极的互动中圆满结束。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对机电一体化专业两个班的学生寒假的学习和实践有着积极的促进和提升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