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2021年2月22日下午14:30,现代服务业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新学期专题开学开课研讨布置会议。会议由院长高继文主持,副院长吴腾飞、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和各教研室主任参会。

  会上,高继文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讨论现代服务业学院春季开学防控方案的具体实施,落实防控工作包保责任制。同时以学校本年度教学要点为依据,进一步明确2021年专业建设的任务与目标;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形成现代服务业学院培养特色;进一步推进“三教”改革和课堂信息化建设,提升课程效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双师队伍建设;加强教学管理与监控,推进教学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创建职业本科大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吴腾飞针对当前情形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及时有效掌握学生最新动态,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采购必要的一些防疫物资以及班级定点责任到人等事项;三是做好信息宣传招生工作;四是高度重视毕业班的就业工作。
  陈力老师详细解读了《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的通知》文件,要求辅导员按时通知学生进行选课学习。提醒各教研室按时完成相关课程试题库、相关教学任务。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就各教研室具体工作进行积极讨论,进一步细化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高继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现代服务业学院的发展遇到了最好的时期,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前进的路上,我们要看到不足,并且找到补短的方法。最后,他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努力做好现代服务业学院各方面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