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2月22日,管理学院召开了期初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主持,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钱曼丽就学校决定的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有关事项做了强调,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分批分时错峰返校,教师要合理安排好各项教学与管理工作,不在学校批准返校名单内或不符合返校条件学生严禁返校。从国际看,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很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从国内看,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疫情防控措施效果进一步显现,但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相关规定。

  程家福布置了教研室建设达标材料归档、教科研工作计划、产教融合推进、职教本科专业设置、教职工结对联谊活动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对《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基层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刨建工作的通知》做了重点解读,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研讨了经教务处细化的教研室建设达标材料归档模板。要求大家春节后尽快调整进入紧张工作状态,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要聚焦新学期重点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教学工作圆满完成。(图文:李轩眉 审核:马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