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保证课堂教学效果,根据学校教学文件要求,现代服务业学院成立资格评审小组,于3月3日上午在D309开展新学期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院长高继文参加活动并指导。

  数位专兼职教师参加本次试讲,试讲教师按照要求抽取本学期新承担课程的教学节段中任意节段进行课堂讲授,通过板书、多媒体课件等多种教学手段,展现了各自教学水平。评审小组对每位试讲教师在教学设计、板书设计、语言表达、教学组织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申请本学期主讲教师资格认定的全体教师观摩了本次试讲环节全过程。

  高继文在总结时肯定了本次主讲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学院以教学为中心工作,教师需要不断吸收新知识、拓宽视野、关注时势、站稳讲台。 主讲教师资格认定是每学期期初的既定工作,也是帮助新任教师快速成长、强化新老教师教学质量意识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院师资队伍质量与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