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3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幼儿园四楼多功能实训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布置开学开课相关准备工作。会议由院长高继文主持,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高继文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祝福,并对新学期学院工作作出总体布置,他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将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安排,各教研室要梳理企业用人需求,做好教学计划安排,妥善安排好跟顶岗实习对接;各位教师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全力做好开课前的准备,辅导员要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课;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技能比赛和考级考证,更好的落实“1+X证书”要求。
  教学秘书陈力针对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要求各教师要严格按照要求,完成相关审查材料,另外就学生课程安排及教材发放做出了详细说明。
  吴腾飞副院长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校政学函【2021】2号《关于2021年春季教职工及学生返校的通知》,针对学生管理工作作出了细致部署,要求辅导员要及时通知学生做好买票返校工作,密切追踪学生动向,跨省或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学生,需持七日之内的有效核酸检测证明方可返校。同时,提醒学生返校途中尽量减少换乘,注意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本次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的一年,吴腾飞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增强三种意识,即增强担当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创新意识;提升三种能力,即提升学习力,提升谋划力,提升落实力。
  会议最后,高继文作会议总结,新学期已经开始,全体教职工要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新的力量!(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