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3月3日上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腾飞主持,院长高继文、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教学秘书陈力针对学生课程安排及教材发放做出了详细说明,他提醒各辅导员要及时核查学生网络公共课选课情况,另外要更加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要及时提醒和督促学生做好选修课时间安排。随后,团总支书记肖潇要求各辅导员在开学后,及时反馈假期“五爱五做”活动材料的收集情况。
  吴腾飞就开学接待事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要求各辅导员及时提醒学生购买返程车票,在返校途中保管好个人物品,采取适当的疫情防护措施,尽量乘坐私家车并减少换乘。辅导员在学生返校报道前,要提前打印好班级学生名单,及时核查到校人数,上报学生返校情况。另外要提前做好教室卫生消毒工作,在开学初期,如有感冒、发热、腹泻等情况,要及时上报学院,并就开学后的日常管理也做了明确的安排。
  高继文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把握好新学期班会,以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规章制度为主题,强调纪律教育,分析学生新学期学业需求,引导学生认真对待学业,加强技能锻炼,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梳理本专业考级考证要求,做好正确引导,也希望全体辅导员尽心、尽力做好新学期学生各方面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