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扎实推进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关于对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开展评估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3月5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继文、副书记吴腾飞、组织委员杜雪腾,在综合楼109办公室对党支部2020年度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自查。

  首先,杜雪腾汇报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材料相关情况。接着,高继文、吴腾飞对照有关标准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逐项检查,对党支部的组织领导、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特色工作、上级文件等项目逐一查阅资料。
  检查结束后,自查组对前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与整改推进时间表。(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