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做好学生管理,保证设计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4月2日,设计学院在B310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学管工作例会,设计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马丽主持。

  马丽首先传达了学校四月份学管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清明节假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1年度下半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接着,马丽结合设计学院实际,对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要求辅导员通过各种途径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尤其是防诈骗工作,做到入脑入心,防范于未然;统计返校人数,并了解未到校同学情况,保证不遗漏任何一个同学;做好本期的应征入伍的宣传工作。要求辅导员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学院即将举行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加强对严禁流动抽烟的工作的管理,共同创建无烟校园;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对所属宿舍逐一进行卫生大扫除和安全大检查。
  最后,马丽作总结讲话,她强调,学管工作任务重、难点多、事务杂、意义大,学管工作者要特别关注学生需求,畅通学生诉求渠道,通过班会等形式妥善处理和学生相关的一切问题;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安全意识。
  全体辅导员结合最近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文图:徐傲蕾)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