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好2021年度上半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于近日召开支委会第一轮扩大会议,讨论制定全院师生的部署动员工作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继文主持,支委会委员、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继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学校委员会党校《关于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相关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高继文号召全体辅导员、任课教师,尤其是党员同志应积极引导、鼓励意向强烈的学生向组织靠拢。面对我院学生众多,指标有限这一实际,在依据学生发展对象推荐条件的基础上,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杜绝平均主义。同时,高继文强调,要严格对照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和流程。随后,与会党员同志发表意见。会上还对支委会第二轮扩大会议做了安排和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结合了自身实际,统一了思想认识,规范了行为标准,为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迈出坚定步伐。(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