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图108会议室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腾飞主持,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吴腾飞就新学期开学至今本学院内工作情况做出了总结,并对近期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班级要积极动员学生参加两项大赛,辅导员和任课老师要主动指导学生参赛,并做好大赛的宣传、报名和参赛工作,确保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展开,要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
  现代服务业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部署,扎实推进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等工作,各班级将大力宣传和引导,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