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近日,现代服务业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实习宣讲会。合肥保安集团公共交通安全分公司总经理郑俊刚莅临活动并开展专题宣讲,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教研室教师以及全体2019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参会。会议由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主持。
  宣讲会伊始,郑俊刚首先肯定了我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上的成果,随后就本次实习岗位、薪资待遇、晋升机制、校企合作等方面作了详尽介绍和说明。会上,郑俊刚以照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实习学生的工作内容和实习场景,同时就实习的整体流程、实习的地点和内容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郑俊刚鼓励同学们要立足实践,敢于吃苦,同时也预祝大家圆满完成此次实习。
  此次宣讲会,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地铁安检记录片,对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郑俊刚深入浅出的讲解,也让同学们掌握了城市轨道相关就业常识和前沿资讯,对行业现状和就业场景有了初步认识。宣讲会最后,郑俊刚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实习困惑和担忧,一一作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旨在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解行业现状与前景,为将来的实习之路拓宽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就业立业。(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