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7日上午,由福建金创利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全国首场1+X“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多位教师参加培训。建筑工程学院测绘地理信息教研室张怀亮、张伟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师资培训。

  本次培训历时5天,是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依据《关于组织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教师培训的通知》要求,旨在保障不动产数据采集与建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顺利开展,实现标准化教学,提升试点院校教师的实践教学能力,培养一支专业技能与优教能力相结合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促进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与专业教学标准衔接与融通。深刻领会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面临的新任务、积极稳妥推进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职教领域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通过此次师资培训学习,进一步领会了国家职教二十条中关于“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为推进学校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高质量发展增值赋能。 (图文:张怀亮 审核:汪正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