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近期,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高继文院长主持,现代服务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学秘书陈力部署近期的工作,他提到,社招学生的补考工作和线下开课即将开始,各位教师要做好专业成周实训的准备。并对现代服务业学院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参赛队伍进行分组划分,并预祝各位老师取得好成绩。
  随后,行政秘书、团总支书记肖潇向专兼职辅导员公布现代服务业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志愿者评比要求以及班级名额分配情况,并做出具体说明。
  吴腾飞副院长强调近期学院专项工作,他要求防灾减灾应急演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有序开展并做到全员达标。另外,要做好近期即将开展的2021年全省高校“永远跟党走”主题班会方案征集活动。接下来一段时间,学校将进行优秀辅导员评选工作,各辅导员要提前做好材料准备,同时做好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准备工作。吴腾飞希望全体教师能积极参加学生指导工作,帮助学生完善创业方案,争取在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吴腾飞强调全体教师工作要有执行力度,要注意工作作风,严谨治学,积极工作。
  高继文院长发言,他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他提到,2021年现代服务业学院体育比赛再创佳绩,党建工作也取得进展,党员队伍不断壮大,疫情防控工作及疫苗注射率也完成计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位老师要重视教学能力大赛;幼儿发展和健康管理专业的成周实训要高质量的完成;城市轨道宣讲及各专业的实习要稳步推进;周末社招学生线下学习的实践课要实时跟踪。他强调,教师要明确授课目标,及时关注社会信息,并及时调整和更新授课内容,专业教研室要及时总结,回顾工作成果,并及时发布新闻稿,各专任教师和专兼职辅导员都要关注自身学历和职称的提升情况,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提升自我。
  会议最后,李立如副教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敬业乐群 黄炎培及其职业教育思想”,李立如指出,教师在日常的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各项技能,鼓励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动力,做到“手脑并用 教学合一”让学生真正做到德智兼修。(现代服务业学院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