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2013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事正酣。此次竞赛,我院从近120名学生中选出15名组成5支代表队参加安徽赛区的比赛。为了提高参赛学生的竞技水平,基础部数学建模指导老师在9月1日-12对学生进行了集训。

    13日上午,谷成久副院长、基础部领导一行来到四楼机房巡视了比赛现场,对于竞赛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预祝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此项赛事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每支代表队由三名大学生组成,可以自由地收集、查阅资料、调查研究、使用计算机、互联网和各种软件,选择一个实际问题在三天内完成一篇假设合理、结果正确、表达清晰的研究论文。

    2013年,来自全国1326所院校、23193个队(其中本科组19747队、专科组3446队)、近70000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安徽省今年共有54个高校参赛,本、专科共656个队。(基础部高继文供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