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统筹推进六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安排。6月11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在图书馆108室召开六月全体辅导员会议。学院院长高继文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腾飞主持。

  吴腾飞做了反电信诈骗专项工作部署,要求由各寝室开展学习反电信诈骗知识,在班级形成防电信诈骗网格化管理,多维度筑牢防诈壁垒。吴腾飞在发言中指出,目前防止电信诈骗专项工作是各高校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工作之一,全体辅导员应该高度重视,学院联合校保卫处走进班级,利用晚自习系统地给同学们介绍了电信诈骗常见的类型,强调在日常购物中应该特别注意防范购物刷单、网络贷款等形式的诈骗。学院还利用黑板报、拍摄防电信诈骗短视频介绍了各种诈骗的危害和识别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学生预防电信诈骗的技能。
  会上,吴腾飞强调,各辅导员要全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宣讲,做好学期即将结束的安全稳定工作。期末考试即将开始,各辅导员利用晚自习开展期末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同时就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注意事项及19级跟岗实习工作的落实推进进行部署,做好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排。(图文:袁岳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