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的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交流,6月16日下午,会计金融学院财管和会计教研室联合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陈鹏主持,学院教学秘书、各专业带头人,以及相关财会类课程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学院教学秘书杨琛首先代表学院对老师们一个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指出了在教学监控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和不足,希望老师们今后能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投身到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中来,更加关心学生,更加关注教学。
  与会的各位老师也都畅所欲言,对本学期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教材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研究学情,明确教学目标,改进教学方法,完善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发挥好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的功能和作用。
  会场气氛热烈,会议效果良好。陈鹏最后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教学改革的复杂性,指出会计专业群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面临的严峻形势与挑战,希望大家能团结一心,共谋学院发展大计。(文图:叶凤仙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