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7月11日,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教学楼E301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副院长钱曼丽、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

  各位毕业生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跟岗实习和毕业实习的切身体验和诸多收获,分享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成长足迹,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对母校的眷恋、对未来的憧憬,并对学院的专业内涵建设、实习实践、创新创业、升学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了每名同学的发言,就大家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将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认真调研,制定优化方案,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程家福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祝愿大家前程似锦,一路通达;要求大家牢记并弘扬“励志明德,攻术践行”的校训,尽快锁定职业锚,带着感恩的心、求知的心和坚韧的心,奔向工作岗位,同时要守住法律和道德两条人生底线,确保人生走得更高更远。(图文:李轩眉 审核:程家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