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通 知》和《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着眼于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目标,适应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 物联网、5G等新技术发展趋势,2021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财务数智化应用教学能力提升师资研修班如期举办。会计金融学院三名教师龙泽汇、李仙绒、范梦圆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安徽省商科高职院校与企业合作教育联盟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于2021年7月12日在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如期举行,为期一周。7月12日早上八点半,厦门科云邓老师对所有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大家能借助大数据平台提高自身对于大数据财务相结合的水平,进而提升财会专业教师财务数智化应用的专业水平。

  在培训过程中,邓老师结合自身学习运用python的工作经验,从财经大数据分析应用来进行系统的培训,包括了Python基础,数据获取之爬虫 ,Pandas数据处理 ,数据可视化,智能账务处理中的业务场景模型建立 ,流程自动化(RPA)机器人开发等丰富有趣的内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也对python和财务的结合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以及关于后续开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邓老师针对老师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和专业的解答和总结。最终于2021年7月16日,会计金融学院三位老师在为期一周地培训中认真学习和积极提问,收获颇多,同时十分顺利地通过最终考核,获取相关资格培训证书。至此,培训圆满落幕!(文图:范梦圆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