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金秋九月天气清,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现代服务业学院迎来了2021级萌新。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学院特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的志愿者团队,以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办理入学事宜,并提前进行分工布置、任务演练,确保报道当日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就开始有条不紊地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维护秩序、疫情防控、执勤站岗、接待新生、校园介绍、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校园各个角落随处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穿梭在校园里,像一面面旗帜飘扬着,为新生指引方向。

  “我来帮你拿一下行李吧!”“报到处在体育馆一楼大厅。”一声声充满朝气的话语在校园里回荡。刚入学的新生和家长们带着大包小包走入校园,面对陌生的校园,免不了有些踌躇。学院志愿者团队提供了“一对一”的“一条龙”服务,带路——办理报到手续——搬运行李——咨询等等,耐心细致,不辞辛苦,为新生顺利报道保驾护航。(供稿:现代服务业学院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