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教授(安徽科创公司顾问)何夕平、安徽天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安徽建筑大学副教授吴正文等校外专家。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郑湘辉、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副高以上专业教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鲍士超院长主持。

  鲍士超首先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随后,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修业年限、职业面向、培养目标与人才规格、课程设置、学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培养目标、专业特色、课程体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精准把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鲍士超对专家们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并要求各教研室、专业负责人根据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完成2021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文:张伟 图:张梦秋 审核:鲍士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