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丹桂飘香,金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11日清晨,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辅导员早早来到迎新现场,携同班助、学生会干部以及志愿者们,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准备着各项工作。

  上午七点多,新生陆续报到,现场如火如荼,学院所有的教职员工亲临现场,指挥协调迎新工作;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引导新生报到、检查核酸检测报告、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耐心回答新生和家长的各种问题。整个迎新工作,忙而不乱,稳中有序,青春的歌声在校园上空飘扬,青春的气息涌动在校园的各个角落。
  晚上,学院副院长方勇兴、学院团支部指导老师陈德志、辅导员张梦秋、王红玉带领学生会干部一行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新生,与新生进行亲切交谈,并提醒新生谨防电信诈骗和宿舍用电安全问题,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在学校欢度美好的大学时光。
  此次迎新工作秉承“热心、爱心、耐心”的工作宗旨,领导老师亲切慰问、迎新工作队伍热情周到服务,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迎新氛围,尽情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师生风采,更是让新生们感受到合财大家庭的温暖。(图文: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