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促进大一新生对自己专业的了解,帮助他们做好学习规划。9月23日,管理学院于学校第一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大会。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大一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曼丽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拉开帷幕。钱曼丽向与会同学一一介绍管理学院的各位教师,并对新生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她希望新生们要尽快适应身份的转变,刻苦学习,积极地参与各类实践学习活动。   

  专业介绍由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工商企业管理、物流管理、连锁经营管理等专业负责人主讲,各专业老师根据专业教学方向以及专业特色不同,对本专业做了具体而生动的介绍,包括专业教学特色、主要课程与特点、毕业条件及职业描述、职业成长及典型工作任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及专业教学资源等。结合当前形势,管理学院与安徽电视台农科教频道合作共建的安徽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正式上线,该学院特聘讲师黄蕊根据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要求了学生具备的良好职业素质等,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建立全新的认识,也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作总结讲话,他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对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珍惜光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他还强调了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让新生再次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图: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