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工作,做好教学信息反馈,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升,10月20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教学运行中心主任范成梅、副主任郑湘辉一行莅临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座谈会在综合楼4楼TCL会议室举行。   

  会上,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负责人从学院概况、专业建设、师资情况、产教融合、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表示,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虽然刚成立不久,但发展势头良好,各项工作都有了明确的方向和思路,但同时也面临着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随后,他对工业互联网技术专业申报工作进程也做了汇报。李侠副院长就学院教学方面、实训室使用情况作了详尽的介绍。韩罕副院长对学生管理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说明。   
  听取汇报后,李柱梁指出,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思想统一,未来发展思路清晰,有很大的潜力。他对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产教融合做了深入的了解并给出了指导意见。在谈到今后的工作时,李柱梁强调要把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等密切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李柱梁一行走访了教职工办公室、学院实训室并对实训室建设给予指导。(图文:孙敏 审核:李侠)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