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李柱梁教授在教学运行中心副主任郑湘辉的陪同下,深入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管理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副院长钱曼丽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教学楼E301举行,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程家福教授主持。   

  会上,程家福首先对李柱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科学研究、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把管理学院的过去、现在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汇报,并重点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教学改革最新成果——创建乡村振兴产业直播电商学院。同时,也汇报管理学院目前发展所面临的瓶颈。随后,钱曼丽及其他教师也对管理学院的学生管理、教师教学科研氛围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听取大家汇报后,李柱梁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兄弟院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成功做法经验,并对管理学院未来专业建设、师资培育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李柱梁勉励大家要聚焦目标,团结互助,再接再厉,争取把管理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图文:胡思胜 审核:程家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