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更好地服务现代服务业学院师生,打造良好的学院人文环境。10月19日晚,在教学楼D座110教室,现代服务业学院召开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竞选演讲。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现代服务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肖潇、现代服务业学院教学秘书徐星星、21级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吴腾飞作大会致辞,他首先对上学年学生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竞选提出要求。他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能够继承上一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共同把现代服务业学院团学工作做好,并预祝此次学生委员会竞选大会圆满成功。   

  随后,现代服务业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代表陈凤琳发言,她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寄语,希望他们作为学生会成员,要注意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切不可因为工作耽误学习。要遵守学校的校风校纪,遵守课堂纪律,努力学习,树立好的学习榜样。   
  在竞选环节,各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候选人畅所欲言,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以及竞选成功后对部门未来工作的计划与期望。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畅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无不体现着合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   

  最后,肖潇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同学们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竞选人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不负学院和领导的期望,在现代服务业学院党政领导下,共同把现代服务业学院各项工作做好,使现代服务业学院总体蒸蒸日上!(文图:肖潇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