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进一步推进近期的主要工作,并做好公共英语的教学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于10月20日下午在8014会议室召开了工作研讨会,英语教研室主任黄洁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大家研讨了即将举行的2021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工作,各位老师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对本年度的比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经过研讨,大家初步拟定了国际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大赛的赛项、比赛流程和时间以及后续的学生指导工作安排,会后报孙颖院长审阅。随后,方亚南和邬舒群两位老师就本周末即将参加的省演讲比赛和写作比赛进行了辅导和参赛准备情况的介绍。最后,黄洁带领全体老师进行了《实用英语》课程的集体备课。结合2021级学生的学情,大家从课程思政、授课安排、教学方法、作业布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形成了统一的思路和实施方案。   
  通过本次研讨会,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明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图:王慧庆 文:黄洁 审核:孙颖)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