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0月20日,在管理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学院跟岗实习指导老师王军、王敏、胡平、李轩眉利用课余时间,奔赴实习企业深圳通联看望2022届跟岗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深圳通联高层高度重视老师们的来访,召集跟岗实习学生代表召开座谈会,会议上,该公司人力资源经理介绍了学生们实习工作的情况,就一些企业便民设施的完善工作和学生的薪资待遇问题一一做说明。学生代表发言,谈到了初入职场的不适应,并对学校和老师们全力帮忙协调工作和生活上的不便表示感谢,对实习培训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的辛勤工作,感谢企业提供的良好实习平台,期望企业对学生要高标准、严要求,也希望学生们把实习当成工作,珍惜实习机会,学有所得。

  全力打造应用型人才是我院对学生悉心培养的目的之一,管理学院创新开展人才培养,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方式,与时俱进,以教育改革为核心,以提高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重点,走出一条特色鲜明、育人成效显著的人才培养之路。(文图: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