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孙颖主持。

  孙颖首先对学院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教学方面,全院教职工在师资力量不足的情况下,各项教学工作完成良好,获得学校好评,她充分肯定了学院全体教职工本年度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就专业认证、科研项目、指导学生比赛、专业特色等方面的思路、实施策略和预期目标进行了阐述,希望全体教职工改进观念,树立大局意识,不断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以适应新时代的改革和发展。学生管理方面,她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学生数量持续增加,学生管理工作一直较为稳定,全年无意外情况发生,这些都归功于各辅导员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就防疫工作要求,她要求,各辅导员要在寒假中持续关注学生动态,确保学院所有学生在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
  随后,孙颖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具体的部署,对照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存在的问题,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视内涵发展;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把各项日常工作做细做实,能立即办的不拖拉,能多干的不推脱;四是要提高工作热情,切实转变工作态度,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反思和总结,求真务实,加强责任担当。(图文:孙亚文 审核:孙颖)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