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相关政策,响应学校“大力拓展非学历教育业务盘”工作号召,近日,会计金融学院在D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非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专题研讨会。   

  中联教育集团安徽负责人吴胜兵先生、安徽合顺会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企参谋)唐欢总监、安徽电气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文平副教授、安徽井然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又菊女士等校外专家应邀参会。会计金融学院教研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相关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研讨,会议由会计金融学院武屹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武屹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及感谢,邀请各位专家结合本单位及行业用人实际需求,对会计金融学院如何开展好2022年非学历教育和社会培训、完善学院非学历教育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充分研讨,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会议最后,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再次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论证与指导表示感谢,强调了大力推动发展非学历教育与社会培训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求学院各部门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尽快推进落实好各项准备工作。(文图:杨琛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