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出席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钱曼丽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钱曼丽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从党支部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习活动、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检视和剖析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标准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副书记夏宝芹作点评,钱曼丽做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同志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填写《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基层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支部班子、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并结合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优秀党员5名。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再次洗涤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灵魂,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党性修养,为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建设美好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图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