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于4月13中午召开第五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议,学院院长高继文、副院长吴腾飞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学校副校长徐驰到会并指导。
 
  吴腾飞将近期学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相结合,对下一阶段的学生管理工作做进一步安排与部署,重点突出“底线思维”,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将“值班制度”、“一周两检”、“两点一线”落到实处。在外实习学生的状况需形成学校—学生—家长的畅通联系机制,确保全方位全过程了解学生的最新动态,关注学生身心发展。
  高继文回顾总结了疫情阶段的教学模式、学生管理、团学活动等各项工作情况,经过学校党政领导的有效指导,学院各项工作指标呈平稳向上发展趋势,应继续坚守“红线思维”,尽心尽责,同心协力,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徐驰传达了最近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根据现代服务业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提出两大方面的工作任务,强调每位教师都应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意识,疫情防控工作是意志的较量,需坚持再坚持,用妥善的方式去调节自身,真正“下沉一线”去落实传达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针对学生管理工作,需全过程掌握每位学生的行踪,杜绝发生翻墙外出行为,鼓励与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校内相关实践活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加强大学生的网络舆情动态,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与行为意识,维护校园的健康与稳定。
  会上,还部署安排了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比赛与新专业申报以及各班素质教育学时公示等相关事务。再次强调疫情管控的每日报表,并将包保责任制落到实处。(文:陈曦 图:刘子凡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