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培养学生抗击疫情的责任意识,深刻学习与贯彻二十大精神。2022年4月13日,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众志成城齐抗疫,青春献礼二十大”团支书讲团课评比活动初赛。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倪睿,团总支书记胡瑾,辅导员老师周思思、杨煜,主持人由人工智能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孙洋担任.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通过精美的PPT与精心准备的影像素材,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防疫知识,大学生防范疫情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内容,或依据PPT展示自己对疫情的了解,分享疫情防控的感人故事。魄力十足的演讲表达出了当代大学生防控防疫的高昂激情与坚定的信念。   
  最后,倪睿进行赛后总结,她指出今天参赛的团支书都各有优点与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发挥每个人的特长组成数支优秀的队伍,为把团课讲深入、入人心共同努力,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出色的成绩。(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