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做好2022年度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20日下午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讨论确定拟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继文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吴腾飞、团总支书记肖潇、组织委员杜雪腾、纪检委员曹翠平及20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高继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了大家的思想认识。高继文强调,要严格对照执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和流程。他号召关注在校内外参加各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现突出,可优先推荐。
  吴腾飞指出,面对我院学生众多,指标有限这一实际,在依据学生发展对象推荐条件的基础上,优中选优,杜绝平均主义。杜雪腾从群众推优、拟推荐对象条件核查等方面回顾了会前准备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对拟发展对象发表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结合了自身实际,统一了思想认识,规范了行为标准,为严肃认真、扎实有效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迈出坚定步伐。(文: 杜雪腾 图:杜雪腾 审:高继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