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欢庆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团百年,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团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并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的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控法制观念,学校团委于4月20日开展了主题为“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献礼二十大”的团支书讲团课决赛。
 
  会计金融学院选派出三名团支书参加学校决赛。比赛中,他们结合当前疫情形势,讲述了奋战在一线的90后青年医务工作者的先进事迹,以及会计金融学院助力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的事迹风采。新时期的青年一代应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子应向这些先进人物和身边的榜样学习,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出勇敢、担当、坚强的新时代青年形象。最终,会计金融学院张昕同学取得一等奖,胡晓悦同学取得二等奖,胡玉萍同学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最后,庄一娴老师点评强调,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现在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广大青年要充分发挥先锋作用,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图文:方安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