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特于4月5-12日举办首届“智造杯”篮球赛。
  比赛共10支队伍参加,分为初赛、复活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四场角逐。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篮球赛圆满落幕。来到决赛现场的有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韩罕、李侠及学院各位老师。
  “智造杯”篮球比赛以来,各代表队发扬积极投入、团队协作精神。各位同学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篮球盛宴。
   经过比拼,机电一体化技术2002班两支队伍、机电一体化技术2103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的奖杯,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智造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向智能制造工程师学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图文:孙敏 审核:韩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