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团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学生的防疫意识和疫情防控法制观念,校团委开展“众志成城同抗疫,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支书讲团课比赛。
  4月20日是决赛日,校团委指导老师、学生副书记、六大学生组织主席、二级学院主席出席并担任评委。“去一个最高分,去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团支书们在活动现场用真挚的语言讲述“众志成城同抗疫 青春献礼二十大”的青春使命,诉说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展现了合财学子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在抗疫中总有那么一群人坚守在抗疫一线,无怨无悔的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无私的奉献为百姓牢筑防线,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团支书们用最朴实的话语,最真挚的情感,讲述着这些战疫英雄们的事迹,有理想,敢担当,不保守,肯付出。时代在变,中国也在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图文: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徐瑶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