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就的产学研教育模式,4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隆重举行。评委老师由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蕴、执行院长俞永飞、副院长倪睿组成。
  在前期广泛宣传动员的基础上,顺利通过海选进入初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队伍有十七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队伍有二十八支。他们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评委提问答辩等环节完成演讲。互联网+比赛的各团队分别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及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向评委们展示了创意创新项目与“互联网+”的融合。参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参赛队员们则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进行阐述。评委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相应评分。     
  比赛结束后,陈院长对所有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夸赞,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比赛中。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引导了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同时通过也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就业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图文:周思思 审核:倪睿)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