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现代服务业学院为丰富疫情期间学生的校园生活,加强班级间交流合作,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特于4月15日—4月20日举办首届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历经5天的激烈角逐。在赛场上同学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班级同学都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为了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各班队员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的素质。首届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也为同学提供给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休闲体育2101班和城市轨道交通管理与运营2101班分别获得金、银牌的奖杯,本次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生命在于运动,活力在于迸发。此次篮球友谊赛向全校师生展现现代服务业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丰富了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图文:现代服务业学院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