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丰富疫情期间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合作沟通能力,促进同学间的友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4月22日,管理学院校园打卡暨团史、疫情知识竞赛隆重举行,管理学院副院长钱曼丽、团总支书记李轩眉等参加活动。
  在同学们的庄严宣誓中,本次活动拉开帷幕。12个参赛小组争先恐后地跑向设定的各个点位,将青春与活力洒满整个校园。
  本次活动以学校南大门为起点,六尺巷为终点,选取了校园内的南大门、体育馆、共青山、明德广场、香蕙湖、六尺巷等六个经典打卡点位,每个打卡点位都设有回答团史知识、防疫问题和体育游戏等项目,供同学们闯关。
  经过比拼,电子商务2101和电子商务2104班级共同荣获最佳组织奖。此次校园打卡活动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但体现同学们的团结互助、友爱精神,而且也丰富了疫情下的大学生活,使他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图:管理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 文:李轩眉 审核:钱曼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