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促进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深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就的产学研教育模式,4月27日下午,现代服务业学院举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隆重举行。现代服务业学院院长高继文、现代服务业学院副院长吴腾飞、李立如副教授、王美玲老师以及21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各班级预赛严格筛选、层层比拼,顺利通过初选进入比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队伍有十七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队伍有十八组。他们通过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展示、评委提问答辩等环节完成演讲。
  “互联网+”比赛的各团队分别对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及带动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向评委们展示了创意创新项目与“互联网+”的融合。参与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参赛队员们则从自我认识、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计划修正与备选方案进行阐述。评委老师根据每位选手的综合表现给予相应打分和点评。
  最后,吴腾飞充分肯定此次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同学的表现,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敢想敢做,发挥当代大学生的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今后更好的就业创业打下基础,希望进入校级决赛的选手继续优化打磨作品,在校级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文:肖潇 图:现代服务业学院新媒体 审: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