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推动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业激情,建筑工程学院于4月27号晚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学院副院长方勇兴,行政秘书张梦秋,团总支书记陈德志担当本次活动的评委。
  经过学院前期的引导和培训,本次参加“双赛”的队伍共有18组,其中职业生涯规划大赛4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14组。比赛分为PPT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各参赛项目创意新颖、思路开阔、各有千秋,评委老师就专业知识对各位选手提问并打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8支队伍脱颖而出。
  赛后,方勇兴对大赛进行点评,对于部分项目的创意点表示肯定,对欠缺的项目进行提醒,希望走在创新创业路上的同学们牢记“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的理念,执着坚守,成就梦想。
  通过组织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培养来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意识,另一方面也真正帮助到有创业意愿的学生,为他们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之路的平台。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不断提高建筑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水平,更好地为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帮助和指导。(图文:陈德志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