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4月份以来,在校党委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号召下,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奋勇在前,积极参与“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在教学楼入口,党员志愿者们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提醒所有线下上课的师生带好口罩。在餐厅内,党员志愿者们始终严把“安全距离”关,对个别出现的取餐扎堆闲聊和两人以上同桌共餐的现象,主动上前规劝,并及时予以纠正。在深夜的宿舍里,党员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的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外出一定要带好口罩。在学校东北门口,党员志愿者们协助保安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所有党员积极参与到校园疫情防控一线,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组织考验,冲锋在一线,战斗在前沿。大家以身作则,“从严、从紧、从细”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尽己所能保障校园的安全和稳定。(文:吴腾飞 图:肖潇 审: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