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现代服务业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5日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组织委员杜雪腾、20级专职辅导员刘子凡以及1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腾飞主持。

  会上,吴腾飞对18名党员发展对象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青年一代是我们党的未来和希望,在学习生活和品德修养方面更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班风学风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明确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种选择,是一种政治信仰,青年学生应该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慎重选择属于自己的道路;二是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生活、学习、工作中,要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要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看到党员所享受权利的同时,应该看到党员的付出,时刻准备做出个人利益牺牲。

  同时,吴腾飞向所有参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确保所填材料的严谨性、注意党员组织生活的严肃性、对自身要求的严格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意识,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必将加强学习,鼓足干劲,为学院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文:童梦 图:现代服务业学院新媒体 审: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