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5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马院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围绕学风建设、概论课教学方法和实践教学、期末考试方式等具体问题展开讨论,会议由张克敏教授主持。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各授课老师教学技能的认同和肯定,同时也对课堂教学细节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陈一凡说老师上课条理清晰,课上要求严格,课下和同学们像朋友般相处,特别是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使学生参与度进一步提高。机电一体化专业张冲同学表示课堂上老师讲课认真,同学们也能积极参与,实践活动中同学积极制作活动花絮富有趣味性,课堂纪律关键在于学生自律,班委要积极参与课堂管理;物联网专业王亚星同学提出对于上课玩手机和说话的学生,增加关注和互动。马院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并鼓励同学们在班级课堂积极发挥模范作用。
  最后,张克敏强调思政课程是承担高校“立德树人”职能的主要课程,组织本次座谈会,能充分收集各学院学生对思政课教、学、管各方面工作的有益建议,进一步提高教学方法多样性和教学效果实效性。(图文:黄婷婷 审核:李齐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