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促进我校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展现我校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于5月11日下午举行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体操大赛,现代服务业学院荣获一等奖。
  优异成绩的背后是现代服务业团体操队员们坚持不懈的拼搏和辛勤付出的汗水。从队员选拔、动作编排、集体训练到正式参加比赛,二十多天的时间里,学院团体操队伍每天晚上集训,有的队员带伤坚持训练。正式比赛中,全体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示着二十多天的训练成果,服装整齐划一,动作标准到位,情绪激昂高涨。他们表演的集体花球啦啦操,结合了傣族舞蹈、手位操、啦啦操和健美操,展现了现代服务业学子们健身舞蹈的魅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每一滴汗水都是奋斗的见证。110人的队伍能将整套动作完成得行云流水,干净利落,离不开指导老师岳顺和队员们的不懈努力。在这二十多天的时间里,从寝室个人练习到文化广场集体练习,从训练场到体育馆,都留下了队员们勤奋训练的汗水,都见证了她们二十多天所有的努力与坚持,这些最终变成了她们比赛时灿烂的笑容和沉甸甸的荣誉。
  此次比赛不但增强了现代服务业学院师生的凝聚力,还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更形成了大家踊跃参与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队员们纷纷表示,团结一心和坚持不懈是她们最大的收获,她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向更多人展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风采!(图文:肖潇 审核:吴腾飞)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