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切实做好2020级岗位实习工作,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一个全面的认识,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岗位实习,5月17日中午,会计金融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副院长王众参加会议,2020级各班辅导员及2020级所有班级到场参会。
  两位院长对学院岗位实习的工作安排做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他们强调,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同学们一定要清楚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们要求同学们冷静面对即将到来的实习环节,调整实习心态,了解实习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他们针对目前的实习现状,从学生层面、企业层面、政府层面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同学们秉承并发扬工匠精神,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找到满意的实习岗位,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他们指出,实习是就业的一次预演,在实习期间,学院会成为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协调处理好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和问题。
  最后,两位院长耐心的回答了各位同学提出的有关实习的问题,为2020级实习安排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解答了同学们的心中疑惑,为后续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文:方安 审核:张理想 )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