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推动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挖掘更多就业岗位,近日,会计金融学院张理想院长带领金融教研室郜佳蕾主任、团总支书记方安和辅导员阮小龙,先后走访了长城证券、泰盈科技、三酉、阳光信通、京北方等金融机构和金融服务企业。
  “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是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推动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契机,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校企双方的合作领域,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会计金融学院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会计金融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将根据企业的发展需要,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持续深化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研发项目、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培养企业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同时,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实习生和毕业生的工作态度及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愿意与校方深化合作,扮演好用人和育人的双重角色。
  就业工作一直是我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学校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让学生对就业政策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图文:郜佳蕾 审核:张理想)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