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政治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25日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分享交流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郭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春香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王素真主持。
  自“学习强国”正式上线以来,海量、优质的学习资源,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随着学习的深入开展,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使用“学习强国”进行线上学习的党员同志越来越多,学习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涌现出了一批学在日常、用在经常的优秀典型。
  活动中,支部对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张丽君、方勇兴、汪正云、牛晓玉、吴红翠、朱慧六位“学习标兵”就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习惯以及学习收获发表感言。
  支部副书记方勇兴指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支部党员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下载APP,用活用好学习平台持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学习积极分子、学习典范值得我们祝贺。他强调要以此次分享交流为契机,以“学习标兵”为榜样,开展学习交流,营造积极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琼在活动中表示,建筑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工作之余主动学习、比学赶超,不断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今后继续引领师生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让“学习强国”成为提升师生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的长效学习平台,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支部活力,凝心聚力推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上台阶。(文:王素真  图:丁龙  审核:方勇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